close






常來我部落格
或有常上部落格美食版的朋友
應該多少會對這個LV的泰迪熊的部落格主人有印象吧

他是我口中的甜姐兒
也就是MAKI
但是
最近他失蹤了
我感冒前幾天
他先感冒了
因為免疫力系統的問題
只是是生個病對他來說都不是好事

最後一次聯絡上他是六月底七月初的
當時他回嘉義
還跟我說團購的竹筍放了那麼多天還很好吃
後來看他一直沒更新網誌
不放心的打了電話不通
傳了訊息也都沒回的
讓我一直放不下心

今天去了MAKI的部落格看了一下其他網友的留言
才發現
怎麼會嚴重到送到加護病房去了
當下的我傻了
腦筋亂轟轟的
不太能相信
追蹤了好幾個網友的說法
確定了

MAKI你要快點好起來呀
雖然你免疫力系統問題是不可能完全好
但是那個可以吃藥維持的啊
你要快點回來啊
你說要跟我去吃老四川
還說要吃燒肉
我們還要一起逛街敗家的啊
我們也還沒罵夠那些臭男人
真的很想念你耶
你幾時要出院回來啊
我買好吃的諾貝爾奶凍給你吃好嗎
我們再一起長肥肉吧
(雖然我已經比你胖了~不過可以跟你一起分享甜點~我犧牲一點囉)


希望大家幫我替MAKI加油跟祈禱好嗎



PS~~~


關心MAKI的好朋友們,
我是在彰基工作當小護士身兼MAKI出遊好友的主小言
在這個留言版告訴大家一聲
MAKI因為嘔吐了兩個禮拜,又因為胰臟炎,
造成身體體液電解質不平衡,
全身軟弱無力動彈不了(連動手指頭的力量都沒有喔),
現在正在彰基大飯店由我們小護士及MAKI媽媽照顧中,
最少需要休養治療兩個禮拜,
所以短時間之內沒有辦法上網回覆各位格友、網友及親朋好友們,
請大家多多見諒也多關心MAKI喔!!

以上為~7/12


r今天小夜班依然是由我主小言照顧MAKI,
但是很不幸的,MAKI的胰臟炎仍舊沒有好轉,
抽血的結果體液電解質中的鉀離子低於危險值,
嚴重的話會造成心臟無力或無力呼吸,
另外再加上嚴重的代謝性酸中毒,
而且醫師懷疑疑似敗血症,
由於需要更多儀器、輸液、人力來穩定MAKI的生命徵象,
所以在晚上十二點多已經轉至加護病房密切照護,
喔!我都快哭了........超級不捨得
各位MAKI的親朋好友們,我們要一起給MAKI加油打氣喔!!
還有也要多關心MAKI媽媽喔!


各位MAKI的親朋好友大家好,
真的不好意思,身為護理人員,
我不應該透露MAKI的隱私給大家知道,
(但是前兩天的留言是經過MAKI允許的),
對於很多朋友想要知道MAKI的名字,住哪間病房,或是病情發展等問題,
基於保護病人隱私權的關係,主小言不便再透露,請大家見諒喔!
話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請大家多集氣為MAKI禱告喔!!

以上為7/14


收到小妹通知~夜晚未眠開車一起南下,
待早上進入病房看到妳的那一刻...
我的眼框淚水打轉,心裏滋味百感交集!

握一下妳的手,妳的身體顫動一下~
我潸然淚下,曾經的往事回憶...
妳說過祝福只是奢侈~我依然記得~
看到若梅跟護理長對妳的關心,很多人在爲妳祈福的!
撐住。。。


以上為7/14

以上那些都是照顧maki的護士給的一些消息





從知道消息後躺在床上一直沒辦法闔眼
滿腦子都是maki
很想去看他
只是沒有任何他的資訊
照顧他的護士也不能透露給我們知道
只能希望能有好消息出現
maki好多人關心你祝福你
真的你要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