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沙拉
不過好像都是這一道?
卻也是我肯吃的沙拉之一
因為我不喜歡有沾醬的東西啦
這一道我卻滿喜歡的
也會吃光光的一道沙拉




歐式麵包
有種香氣
吃起來也算扎實
如果可以塗上滿滿的奶油或是鵝肝醬就更是棒到天上去啦
(我好像想太多了)




當日濃湯
熱熱好好好喝喔




我的豬腳
我喜歡外皮有點小脆脆
裡面卻又軟嫩有咬勁的感覺啦









雪藏生啤酒
一口酒一口豬腳
你會發現有一股濃郁的蜜香喔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我們可是坐捷運去的啦



德式烤雞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雞啦
肉質不乾澀
外皮也是脆脆香香的







富利德利歐式餐廳
是好了沒先生公司附近的一家美味餐廳
所以我們也在這裡吃了好幾年了啦
一直對他們餐廳裡的每個餐點都很滿意
只可惜我們只有二個胃
雖然每次都想點全部來吃
但是卻都還是裝不下啦
下次去一定要點別的來吃才對的起自己才行啦


泰山也有一家德國豬腳
也是不錯吃喔
如果說富利德利第一名
那泰山這家在我心裡是第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