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整個熱
以為蓮花颱風會帶來點涼意
不過北部好像都沒風沒雨的
(沒有任何災情也是好事一件)


今天來道噴火的吧
椒麻雙椒雞丁
雙椒只有稍稍炒一下
(我比較愛吃生的甜椒)
雞丁裹粉小炒一下
當然要用炸的也是可以
辣椒乾再一起拌一拌炒一炒就好囉
果然很有我偷懶的作風吧







偷吃步也是能弄出好吃的啦
我覺得我也可以去當那個菲姐了
以前看他在電視上這邊弄弄
那邊丟丟的
一些快快又有創意的料理就出現了
順便還要自己搞笑一下
那時覺得怎麼有人這樣做菜啊
結果
現在的我雖然好像也是亂弄亂煮的弄出一餐來
真是給自己打敗了
不過該注意的地方我還是會注意啦
只是那些煩瑣的過程不太想細訴就是了
不管怎麼說要東西好吃
還是在料理的過程中要有一顆開心的心情




不過這樣弄還真的不錯吃喔
下飯也好
來杯冰涼的啤酒也很棒喔
(未成年請勿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