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的竹筍排骨湯應該是有吸引大家吧
今天問了橘娘
所以來開賣啦
橘娘的竹筍來至台中山上自家(橘娘同事家)園子裡
沒有農藥
完全有機
確定數量後第二天一早開採(開挖)
預計計第三天收到
保證新鮮又甜美
會在筍子底抹鹽(保鮮)
也會用袋子分裝好
一斤80
最少一份訂購二斤以上喔
運費是用宅急便所以大家一起分攤喔
有要訂的人這二天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記得要留電話喔
不然竹筍到了我會不知如何是好
還要跟我說一下那邊方便拿給各位喔
還有大概幾點方便喔
(我好統計跟算一下時間分配)
中永和的朋友鄰居就在太平洋星巴克ok嗎
我希望星期六可以確定好量
橘娘那邊星期天寄
我們星期一收到
下班我就可以把鮮美肥嫩的竹筍送到大家手裡啦
這樣大家晚餐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竹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