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碎唸~最近真的那都不想去~整個宅在家裡!!!
天氣熱很少外出覓食了
順便在家清冰箱存貨啊
清了好幾個天了
感覺才清掉三分之一啊
不知還要繼續宅多久才能清完






張家牛肉湯餃
在那裡
在我家啦
這是張大老爺滷的牛腱肉
加上張家大娘包的水餃
被我回來組合起來就變成了牛肉湯餃


怎麼說組合
因為張家大老爺滷的牛腱本來是滷菜那種
我把牛腱又再加工滷成牛肉湯
所以當然算是組合版的啦
水餃是張大娘自己包的
很大一顆啊
裡面餡料飽滿
果然是自己包的才能下重本啊


如果不是家裡冰箱還有很多我自己買的食材
說真的
張家大老爺張大娘要用多少吃的我都沒意見啦
好吃又省錢呀


組合後好不好吃呢
好了沒先生說
我應該再去開店賣麵啦
這小子也學會了狗腿了嗎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