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沒先生6/1過生日
因為剛放了四天連假那都不想去
家裡冰箱也還有好多東西都沒消化完
問了好了沒先生說不想出去吃大餐
所以下班去了costco買了牛排回來弄給好了沒先生當生日大餐
順便把我買了好久卻還沒用過的牛排煎盤拿出來用
冰箱也還有一盒蝦子
所比今年的生日大餐就是在家隨便吃囉


牛排煎的方式是參考松露姐姐的做法
不過煎出來的成果卻是差很大
果然還是要多練過吧
還是我沒天份啊


說到這個牛排煎鍋真的是很重啊
有比張小喵還重耶
張小喵5kg
想想要拿動那煎鍋真的有吃力
而且煎完不是很好清理ㄟ
洗了好久喔
感覺還是沒洗乾淨說
看來又是會被我冷凍的失敗購物經驗啊
應該買阿咪之前有介紹的那個比較輕也好清理的感覺
那個叫茉莉的小姐應該看到這篇在偷笑我沒聽他的話吧

東西好不好用好了沒先生不知道的啦
東西好不好吃就好了
當然好養的他是沒說我弄的很失敗啦
下次會努力改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