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
台灣時間六點
(韓國比台灣早 一個小時啦)
我們已經在吃早餐了
韓國人的早餐選擇並不多
(我沒有嫌棄的意思啦~不要再說我不喜歡韓國了喔)
韓國的麵包~~~~~說真的都不太好吃很乾



還是我沒吃到真正好吃的麵包啊




泡菜和海帶湯跟白飯一定要有的
這一盤是好了沒先生裝的
我有吃一點泡菜啦
在台灣時我並不愛泡菜
到了韓國竟然很認命的接受了
這天的泡菜不錯吃唷
是這麼多天裡最好吃最順口的泡菜啦






海帶湯卻是這幾天裡喝到最腥的一碗




這一盤是在下我拿的
豆腐意外的好吃
每次出國都拼命吃蛋耶
國外的蛋比較好吃嗎
挑食的小孩沒拿半點青菜





照例果汁+鮮奶各一杯








去韓國的旅行團隨車都會有一個拍照小妹或小弟
應該是韓國政府歸定的吧
幫他們的大學生爭取打工的機會
在韓國念書不容易
都是要靠半工半讀的
聽說他們都是一年打工然後有錢後再念一年的書
所以一個大學下來認真一點的也要八年了
不認真的就~~~~遙遙無期了
雖說是拍照小妹小弟的
但是他們未必都是專業的拍照好手喔
(雖說都是拿單眼)
有些技術不好構圖也不及格(有的比我還爛)
如果說這樣也能收錢的話
我想我都能開攝影展了
一張照片收w5000(台幣約140)
並不算便宜啦
但是拍照小妹不是只拍照
還要幫我們拉行李上下車
(其他人可不能幫忙的唷)
還要幫我們張羅吃的東西
小菜跟主菜或飯呀水的沒了
都是小妹要幫我們服務的呢
簡直比導遊做的還要多
所以說一張照片價錢
買的不只是照片還有他的服務啦
更何況公司跟韓國政府派他出來給他機會可是還要抽佣金的呢



所以說不管如何還是多給他們一點鼓勵喔



這個是我們的司機先生
外號F1賽車手
開車技術一流
雖然第一天很酷的擺張臭臭的臉給我們看
第一天因為有幾位熱心人士看著拍照小妹一個人很可憐的搬著行李
而過去主動幫忙
竟然都被F1先生看到後阻止
那些行李可是很大一個呢
有的還超過半個人高啊
叫一個弱女子一個人搬還真是沒良心到了極點
不過後來聽說啦
要是幫他們的話
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沒能力完成而覺得丟臉
所以第一天覺得他是大壞人
不過後來幾天F1先生可是跟我們一樣玩的很瘋呢
還會用台語問我們吃飽沒喔
他去年娶了我們台灣太太喔
所以有些台語他都能聽的懂
不能偷罵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