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街景
熱鬧的很
還有卡拉ok聲
不過聽不懂唱些什麼就是了





有點老式的飯店
還算乾淨
反正住的不要太差就好了




左上~香蕉牛奶+哈密瓜牛奶
右上~17茶+真露清酒
左下~煙燻蛋
右下~好吃的零食


香蕉牛奶跟哈密瓜牛奶都是調味乳
(韓國不產香蕉跟哈密瓜的)
所以雖說是名產
但是買來喝一次就好
不用天天買來了
不過應該也還好吧
再怎麼喝也就那麼幾天而已




哈密瓜冰棒
(我~~想念北海道的哈密瓜啦)



泡麵



是的第一天去就是晚上了
很不附合實際
不過韓國團真的好夠難選的
很多有名的點卻不能在同一個團裡
有了這個沒了那個
不是一大早出團
就是下午才出團的
當然是有中午出團的
不過就差那半天
行程一樣
住的有一二晚是同一個地方
竟然就因為午出團晚回的
足足多了5000多
二個人10000
最後選了雄獅旅行社
至少裡面每個點對我來說還算有吸引力的



這次的韓國行也不在我的腦袋中
好了沒先生自己每天上網看行程找資料
(去年北海道都是我在看的)
看他心意堅決
我也上網找了些資料
一開始並不是很好找
(真讓人擔心)
交叉比對很多旅行社跟行程
有些不錯的很快就被訂光了
本來已經要放棄了
又被好了沒先生發現開了新團
就這樣
今年就這樣跑去韓國了






><"
無名幹麻那麼難分類啦

弄半天
跟我要的完全不一樣啦
是我太笨了嗎
我想應該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