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來報仇的
那個甜姐兒maki昨天半夜在msn敲我要我看他的部落格
這一看還得了
這小子寫了好吃的鵝肉篇
大半夜的
去那吃的到鵝肉啊
害我一頭往牆上撞了去
嚇醒了睡在床上的阿喵跟大少
(真的有撞到一個包)
說有多氣
看我氣到現在才發現我沒把相片用邊框耶
算了
鵝了一天的我沒力氣再改圖了
所以今天寫這個將一計給甜姐兒maki




































上次有人發現我不只去陽明山泡溫泉還去了燕子湖採海芋
ㄎㄎㄎ
其實我們還去了金山一趟啦
去幹麻
當然是去吃鴨肉的啊
不過當天真的天氣不好一直下雨說
好冷喔
泡湯是剛好啦
不過出門吃飯就很辛苦了
尤其是金山老街上
滴滴搭搭的
我當然就是乖乖坐好等吃就好
點菜端菜當然是輪不到我上場啦
不過沒監督好的後果就是這樣
滿滿一桌
二個人



醒醒好ㄇ
我好不容易改掉亂點菜的習慣
怎麼換人染上惡習啊
天啊
吃的很辛苦
最後當然就是打包帶走囉

金山鴨肉好不好吃
其實看各人吧
有人說好吃
也有人說不好吃
我是覺得還能接受
價錢也很便宜
不過這次沒吃到上次讓我驚豔炒魷魚
有點可惜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