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海鮮壽司飯



馬鈴薯沙拉


烤魚套餐



烤魚



玉子燒



波菜


章魚沙拉



玫瑰鹽



板前上的玉子燒


章魚




有個死小孩茉莉
搬回高雄一陣子了
還一直繼續毒害台北的我們
寫了好吃的壽司海鮮飯
讓我日思夜想
好不容易有天大少在板橋受訓
可以早一點去吃
結果等我們到時店還有營業
老闆過來跟我們說
生魚片都賣完了



那我們吃烤魚總行
老闆說烤~~~烤魚也賣完了
當下傻了一半
停了很久才反應過來
那~~我明天再來吧



幹麻這樣對待人家啦



第二天果然我們一下班就衝去
這下總能讓我吃上一餐了吧
先點了茉莉交代的海鮮綜合壽思飯跟烤魚套餐
那海鮮壽司飯真的不錯吃耶
光吃那壽司飯就很美味了
不過如果生魚片再多一點再厚一點
就更是棒的無敵啦
(最好是這樣啦!老闆會倒店吧)
烤魚也不錯喔
肉質很鮮嫩留有魚的湯汁不會過於乾澀
只是我覺得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鹹啦
不過很好下飯就是了

下次再來吃點其他的
生意真的算不錯呢
店裡算是都滿的
還有不少人買外帶的喔






壽老大

地址:
北縣永和市大新街4號(屈臣氏旁巷內)

電話:02-8923-8185

時間:11:30~14:00‧17:3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