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很冷喔
所以放這個應該沒那麼變態了




還沒去大塊吃之前
就說了要吃這家的燒麻薯
後來又看到了雙仙鬧奶又給他點下去
大少一看到差點昏了
跟我說我根本就是要他的感冒不要好啦
因為當天我假借要看醫生之名把咳了很久的大少一起拖去看醫生了
醫生交代不準吃冰喝冰的


結果我竟然點了下面都是冰沙的東東
ㄟ......
我也不知道下面全都是冰沙好嗎
所以最後幾乎整碗都是我吃掉的啦
(應該整個都是我的計謀吧)

這個雙仙鬧奶吃起來很好玩喔
嘴裡會有東西跳來跳去的
鬧奶的由來是這樣來的
那到底為什麼會有東西跳來跳去呢
大家可以猜一猜喔





因為外婆的原因
我很愛吃麻薯
所比看到有麻薯我一定都會點來吃
一來喜歡吃
二來會讓我想起外婆來

水龜伯賣的東西真不少
上次去是吃豆花
石牌那家還有賣甕中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