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喵
..................................
張小喵
...................................................



阿ㄌ...
睡死了



繼續睡很大


你沒看錯
張小喵是在睡覺
怎麼叫都沒醒來
問我怎麼會知道
因為他一直說夢話
是說這小子很奇怪耶
張著眼睛睡覺
打呼
說夢話
樣樣來
不是看到上訴的行為
會讓人以為他在陪我看電視
其實他是真的睡的亂七八糟的啦



很喜歡把張小喵的腳毛弄成這樣
他睡覺我怎麼叫都不理我
但是
只要我一玩他的腳毛
馬上就醒來了
感覺這三搓毛很像恐龍角



當媽的總是這樣無可舊藥的愛玩自家的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