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的麵包長這樣喔


去年去過玫瑰中國城吃了蕃茄主義的麵包後念念不忘
(sorry~一直都還沒寫食記出來)
這天一直被心裡住著的愛吃鬼呼喚著
本來想要揪一團來買的
後來想到了也是住在那的柑櫻爹娘幫我跟張小姐聯絡
也是柑櫻爹娘幫我去拿的
這些麵包先在他們家小住了幾天
我們才相約出來面交
哈哈哈
說面交好怪喔
不過總是要給他們錢啊
人家他們蔡小姐還為了要給我這個大路痴麵包
還得下山到公館跟我面會呢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你們二個還可以順便約約會
牽個小手逛街也不錯吧





照片採自蕃茄主義官網

官網上的麵包是長這樣喔


大小就是跟鏡頭蓋差不多吧



麵包用鋁泊紙包起來放進烤箱
五分鐘後趴光鋁泊紙在烤到外表金黃就好了


懶得找麵包刀切
用牛排刀切
結果切成這樣




人家張小姐店裡是切成這樣美美的
(我們去吃時拍的)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張小姐店裡用餐的有做大一點呢
下次去再來問張小姐了


早在訂了麵包後就跑去sogo買了貴森森的奶油
來至法國的Échiré 含鹽奶油
Échiré 奶油的質地細膩
塗在烤熱的麵包上
融融軟軟呈現滑潤的乳黃色澤
有點鹽味
超級幸福的滋味
(好啦~超會肥的滋味才是)




看看烤的熱呼呼的麵包塗抹上好吃的奶油
那個溶化的感覺
凡人無法擋啦
而且那個金黃色的外皮烤的酥酥脆脆香香的
整個又是個肥到破錶的害人貨啦

不過真的比我想的要小很多
我還幻想著可以做麵包盅濃湯呢
這樣就沒機會啦
下次再來看還有些什麼吃法吧
有人有好的建議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