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草莓蛋糕
這是在認識茉莉前就訂的
所以茉莉沒跟到請不要怨我啦
這個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我愛佳樂的鮮奶油
超級美味
為了這肥死我想很多人都心甘情願吧
裡面草莓好多
蛋糕體加上那鮮奶油不顯乾澀
整個好吃到破表
難怪是很多人的最愛
不過要吃這個不能宅配要自己去店裡買
真是有點折磨人啊

草莓起司塔
有點欠揍的拖超久
這去去年跟茉莉去永康街吃飯的主要目地之一啊
吃飯還沒寫呢
茉莉跟我那時剛認識見面就一直想要去那再去吃飯的
有天無意間跟他提了佳樂的蛋糕
茉莉說可以一人訂一種再分著吃
這可是好主意啊
不然每種都買一整顆來吃的話
還真不知如何消化呢

這個草莓起士派
草莓也很多
起士也算濃郁喔




草莓波士頓派
這個就跟第一種的草莓蛋糕有點類似
少了很多的鮮奶油
上面有層香香的奶粉
一整個懷念的味道喔
小時候常偷挖奶粉來吃
就是那種味道喔



現在茉莉為了孝順父母搬回去高雄了
以後要在互相殘害對方的機會也不常有了
這小女子就算上來台北
應該也是邀約不斷
可能輪不到我吧
我說茉莉啊
你該不會是為了逃避我才搬回去高雄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