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球椰香紫米粥


冬天吃到現在都快要變夏天了


果然混

其實鮮芋仙的產品對大家來說
應該不陌生
也不特別

不過這次會再特別想拍照會想寫是
這位服務生
你也太閒了吧
一碗芋球椰香紫米粥
你也可以給我弄成這樣
整家店的客人都在看我這碗
我只能說你也太可愛了吧

好不好吃
有芋頭我喜歡
椰香本來不愛的
但是因為不是很重的椰香
所以我還能接受
紫米我也愛啦
不過一個人吃真的會太大碗

買那麼多次就這次的竹北店的服務生給我弄成這樣
而且不是每一碗都弄
我剛好又坐第一桌
所以每個進門的客人都一直看
真的是很好玩

謝謝這天這位可愛的店員
給我一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