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脆餅(原味)店家招待



靼擔烤雞腿



辣烤雞丁



印度脆餅(起司)加點






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新光三越天母店中間夾的巷子進去 )


這個也是放很久
大少吃的很過癮
也一值說很值得
這家注意很久了
之前大少管區就在這裡
所以我也常在這閒逛
每次經過都被這家的香味吸引住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隔著二條街都能聞到


第一次進來也不知該怎麼點餐
反正胡亂點一通就是了
每道餐都好特別
也都好好吃
沒多久就飽到不行
對著還沒吃完的餐只好慢慢耗時間慢慢吃
然後就聽著左邊隔桌的一對男人調戲女人
我跟大少聽了一直覺得很好笑
男的拼了想帶女的去開房
偏偏女的對男的並無意
他們也一直在耗啦
沒辦法
那女的真的很美喔
身材又很好
很有奶水的料
這樣懂了吧
我家大少都在流口水了
只是那男的太給他直接了
聽不下去啦
一直故意說如果有人不小心或故意碰到你胸部會怎樣
還說要買那個小可愛給那女穿

真的是吼
還好那小妞有個性
沒被引誘成功啦


那右邊隔桌的男男情侶呢
本來沒在拍照的二個人
看我對的食物猛拍
也拿起了相機拍拍拍
後來對我們的食物也好奇問了起來
卻引起了另一方的不悅
搞的我跟大少很是尷尬

吃了印度香料屋之後
讓我對印度咖哩入迷到不行
一直想要學正統的印度料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