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照片很多年了
應該是2002還是2003年去清境跟合歡山的時候拍的
本來照片是在抽取式硬碟裡
不過神經發作的抽取式硬碟裡的東西早就不見了
整整80g的容量的照片
六年的照片
一夕消失


這幾張是在我信箱裡的記憶體裡挖出來的
為何特別去者這幾張照片呢
因為阿咪這次去清境也拍到了不明飛行物體
看到有點驚訝
一樣是在清境農場拍到的
雖然不知到是什麼東西
但是真的很神奇


當時我還記得我有把照片寄去給人鑑定
不過我忘了結果是什麼
為何會寄去鑑定
因為這三張照片是在幾秒內用自動連拍的照片
卻只有一張照片裡有出現不明飛行物
而且是水滴狀著鐵灰色
那一陣子剛好很流行飛碟新聞
讓原本沒發現裡面有怪東西的我
很是好奇啊


不過我不是迷信是什麼東西
或是堅信那一定是什麼東西
只是因為阿咪也拍到
我也才會努力去翻那幾百幾千封信件
就當做是一個記憶又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