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點的綜合水果冰)

二月天有點熱離譜
貼個冰的看會不會有點自我催眠作用

這個是過年前跟茉莉小姐很瘋狂的相約在10度冷氣團報到時去吃的


二個笨蛋覺得冬天吃冰很過癮
而且越冷越好
本來還想多找camay的
不過聰明的camay沒受到我們誘惑啦
但是我當然會拖著我家忠誠度最高配合度100的大少同行啊


哎唷~我不是壞人啦
不要罵我ㄇ
人家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更何況大少可是愛人同志啊
當然是要舉雙手雙腳贊成啊


(我點的草莓冰)

草莓才剛出...有點酸(我怕酸)


滿滿一大盤的冰吃到最後有點抓狂了
冰好多
草莓好多
吃了好久還沒吃完
我跟大少分吃一碗
吃到最後語無倫次
亂七八糟了
本來我還想挑戰芋頭大王的
最後我自己放棄了
因為肚子裝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