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排)


前一陣子噗浪上每個人都在給我提炸雞排
尤其是派克的出現率最是高到不行
連走在路上都能看到有人在啃雞排
看的我實在很想馬上買來吃
不過我的體質易上火
加上我老娘給我的那瓶仙丹已經沒有了
所以一直處在流口水的階段




(炸杏包菇)


這天大少回家侍候太上皇后娘娘去了
我一個人本來也沒打算要吃晚餐了
不過想著想著又被派克雞排給打敗了
不管上不上火
會有任何不適的後遺症跑去買了回來啃
果然是愛甲四厚





(炸起司條)


說真的派克的雞排真的不錯吃
不過份量也太大了吧
我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
大概有15公分那麼長吧骨頭的部分也不多
表面脆皮的也很很薄脆
咬起來不會太硬
而且吃起來還能感覺到雞汁的濕潤度
不會過於乾澀


起司條也還算ok
不過要趁熱吃
冷了不太好吃就是了


杏包菇不是很喜歡
除了咬下去還有脆度之外並沒有太大的吸引我下次再買的欲望




雞排配上一杯清心無糖去冰綠
整個就是不健康行為的大滿足
不過在打這篇的同時
我的喉嚨已經上火而有點不舒服了啊
不過也不是常這樣吃啦
(下次回去前快叫老媽幫我買仙丹啦)





以前都是吃3Q雞排比較多
也都是回新竹時順路去清大那買來吃
在台北好像有時去士林會去買豪大來吃吃之外
好像也不太會去買來吃
豪大其實也不是很好吃的那種
只是每次看到排長長的人就好像自己也被催眠似的乖乖跟著排隊掏錢買來吃
不過我想會吸引我買的原因應該是胡椒鹽的味道啦
派克的胡椒鹽是有點偏甜的口味
這一點跟3Q有很大的不一樣
至於那家比較好吃就各有特色的
在說加盟店做到最後有沒有堅持原來的做法也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