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加的夫妻樹






塔塔加的雲海















已經掉落一地的楓葉





穿上大衣的樹











這次元旦出遊~照片很少
三天三夜~~~400張~~真的少的可憐啊
台中~日月潭~阿里山都沒拿出相機拍風景
用餐到是拍了二餐~這是因為我是愛吃鬼嗎


塔塔加是在小慈那看到後~就跟老爺說我要去這裡~讓他去研究路線吧
其實我們也是走著小慈的路線新中橫
延路可以看到大自然的奧妙~更能看到大自然的殘酷(到處都是土石流)
看的我是是一面讚嘆一面心驚膽跳
還有經過信義鄉~巨峰葡萄的家鄉
本來想要買個幾箱的
不過想到出遊前才收到好幾箱柳丁而不敢下車去買
結果一路上我都在後悔啦


去塔塔加最主要是想去看楓葉~不過因為沒有上到塔塔加遊客中心
延路上的楓葉都掉落的差不多了啊
在塔塔加有個很有趣的景觀
一邊有太楊可以看雲海
另一邊路上卻結了冰雙
看看車上顯示的溫度是4度
如果晚上是不是會下雪呢


因為會館阿姨要下班了
所以我們要趕在6點到阿里山會館跟他拿鑰匙
所以不能停留在塔塔加太久啊
這次來不及的~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看看台灣美麗的大地


後記~

台灣真的有很多地方很美麗
但是有些台灣人的行為有些真的一點都不美麗
(當然這並不代表著每個或是大部份的台灣人)
明明很多地方明明寫著不能露營不能炊伙
但是卻是有人開著大車搬來露營用具
又煮又烤的露起營來
萬一發生了不該發生的狀況要誰來承擔
要怪政府沒有監督好
還是怪行政單位救援行動太慢
不否認我愛自由
但是有時候太多的自由卻不是好事啊
在外國人眼裡台灣很美
但是人真的很沒公德心
真的要好好自我約束一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