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貞路上發現這家鵝肉店
店面很大很亮~要不注意很難
去了好幾次卻都早早賣完了
這天假日沒出門
摸到下午四點才出門覓食
繞來繞去決定來這家嚐嚐看
免得正常時間來又撲了個空

不過這篇跟之前那個阿弘鵝肉可是差一個星期吧
那幾個星期怎麼都在吃鵝肉(板橋也吃了一次~照片沒有)
果然是我的變態式吃法
某個時期都在吃一樣的東西
吃到膩蚩傲煩吃到怕吃到....嗯..當我沒說吧

後來才知鼎玉鉉分店還不少耶
每個月第一天好像吃鵝肉飯還是什麼的不用錢
現在還有沒有這活動我就不確定了

鼎玉鉉價錢不算便宜
因為量不多
所以會覺得不便宜吧
但是要跟阿城比起來就算是很便宜了
口味對我來說鹹了點
不過有免費的鵝骨清湯可以喝
好吧!是我嫌東嫌西好了
如果真的不好吃會早早賣光光ㄇ












鼎玉鉉傳統鵝肉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