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色樣本全為真材實料~每天晚上結束營業後丟棄(我很想問老闆~我可以去撿嗎)














老皮嫩肉~好吃好吃真好吃~不會輸給kiki喔


地瓜葉~我怎麼走到那只會點地瓜葉啊


招牌擔仔麵~可以續湯喔~每天用50kg蝦子熬出來的高湯~你能想像有多好喝嗎?自己去喝一碗就知道啦


苦瓜鳳梨雞(笨蛋老爺點的~擔仔麵的湯可以一直續不打算點湯的說)


雖然湯可以續~但是點了一桌菜的我們也只能奮力的自己點的吃光就算是對的起老闆了呀


蒜戎鮮蚵~好吃唷鮮蚵粒粒飽滿又鮮甜~吃起來一整個大大的滿足全寫在臉上


石頭一鍋


裡面有啥米東東ㄌ


當然就是石頭蝦一鍋啦 服務生蓋上蓋子悶個二分鐘就熟了唷


這個大推~老爺好愛這一道~好吃到流口水 蝦子本身就很新鮮~所以肉質很結實彈性很好
之前些人的食記好像說蝦子不夠大隻~我們桌上的卻還滿大一隻的說


客家豬肉 不會太鹹~不會有悶扒飯的問題啦


發霉的牙簽?大錯特錯....是加了薄荷口味的牙簽啦


逼逼糖~櫃台無限量供應~只要你臉皮夠厚




好像我的週期性的倦怠期又發作了
食記東拖西拉的一堆已經不知怎麼寫了
很想狠狠的把上鎖存檔的照片全刪掉
但是這是記錄著我跟老爺生活的一部份
以前會寫日記現在改寫部落格
現在要是忘了某一段細節或是過程
變成了上來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以上又是純屬碎唸)


                         





好記擔仔麵在我口袋名單裡存在了有二三年之久
一直沒去成(有時總要配合別人~二個人又很難點菜)卻也一直都沒有忘記要去
這次老爺本來已經從天母開車回來了(本來我是想去台北跟他會合的~不用繞回來中和接我)
但是在中永和也想不到要吃什麼~隨口說了好記擔仔麵~老爺當然都是我有求必應的啊
其實我也只記得在吉林路正確地址也沒抄~想說這樣的地方不會太難找

好記有分好記擔仔麵~阿美飯店還有好記宴會廳~在台北能有這樣店面還能生意那麼好的地方真是神奇(對我來說啦)
到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還是有三份之二的客人~看來應該營業到很晚吧!(平日 11:30-02:00,假日 11:30-02:00 )
好記店面是走老派那種算是很有特色也很玩~用餐時會有點吵之外(因為有賣酒~酒客喝了酒說話就會酒言酒語)
服務很好~服務生還會搞笑給你看~我在拍石頭蝦時還會放慢動作給我拍
每道菜也都滿合我跟老爺的口味~下次當然還有機會再去啦







好記擔仔麵
住址:台北市吉林路七十七之五號
好記擔仔麵:02-2521-5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