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中的橘子貓~睡的很熟~~那有啥好了不起...??貓咪睡覺本來就是很舒服的啊!!尤其又是有愛他的家人的貓咪睡得更是理直氣又壯啊


















但是請看看這隻橘子躺在那裡睡覺...............................................


































貓咪身邊有個鳳梨耶!!!還是金鳳梨唷!!!!










準備好了沒有!!!!!



















一隻橘子睡在一堆黃金上...........爽吧















黃澄澄的橘子貓整個就像是在黃金城裡長大的幸福貓






這隻橘子早在我還住新店時老爺帶我來永和逛夜市時就看過他了
搬來中和後卻都是走中山路這邊反而少走永和路一這頭
最近都會故意繞到這邊來看看他
有時貓咪在.....我卻沒帶相機
有時帶了相機......他卻不在
但是...很多時候貓在...相機也帶了
罷特
本來在睡覺的貓咪.....
等我相機拿出來後.......他起身伸個腰轉身進去了
為了拍他...我只好把我的小C1每天背著上下班
有出門去夜市吃東西也背著我的相機
就只是為了拍到這隻好命貓
不知道為了他我前前後後我跑了幾趟了


這天下班後直接跑去堵貓去啦
還好終於賭到了
開心到超想
雖然這位老大從頭到尾都在給我睡...我站那拍了半個小時竟然沒醒過
真的是很棒的活招牌內
整個就躺在一堆黃金裡睡到天翻地覆...真的很爽啊
人都不見得有那麼好命了說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綁架那隻橘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