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點的咖哩牛肉飯~還不錯吃喔!!!!!









套餐附上熱咖啡跟湯品~都還不錯喝~咖啡也算濃郁~湯品不夠熱就是了~我喜歡會燙口湯啦!!!!我喜歡這個馬克杯!



老爺點的??燉飯~我沒吃所以不知可味如何



老爺也是套餐~不過他選了冰咖啡~冰咖啡是用紙杯裝~湯品跟我的一樣






這是之前去北投看醫生時老爺帶我去吃的~我們好像也沒去過MR-BROWN COFFEE喝咖啡過~更別說是用餐了
照例對這樣的地方我都不會想說東西會好吃到那裡去~有所謂是不抱希望就不會有失望
所以整個感覺讓我不會覺得不好吃或是怎麼樣的
一個人不到250價錢~可以吃的飽還可以要坐多久就坐多久~還能無線上網~已經很不錯了啦
因為老爺下午跑去支援同事~就把他的筆電丟給我~吃完飯後老爺去找同事後~我就一個人在那上網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