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小魚乾



皮蛋豆腐



蝦仁蛋炒飯~飯炒的粒粒分明,很好吃~有醬油的焦香




照例~~~不叫小菜怎麼對的起自己



牛肉湯~~~不太及格~肉有點硬~湯頭不夠濃




真的很喜歡這家水餃~皮夠Q也夠香~一口咬下去就能聞到麵香~我跟老爺比較喜歡吃有點厚度的麵皮跟口感
雖然才叫10個水餃~但是因為夠紮實~所以一下就飽了







新店的這家小樂天原來是在民族路我原來住的樓下(民族這邊現在變創始店~不是同一家老闆開的喔)
後來現在的店家要回店面也做起了小樂天總店~而這家就搬到了靠近中興路這邊
不過生意好的店搬到那生意都是一個好啊!!而且這邊更多公司行號當然就有更多的上班族
我看還有很多公司都在這邊簽帳~讓加班的員工吃飯耶~生意比以前還要好啊
小小一間店常常都是擠的滿滿的人~不過這間星期天都休息~所以假日都沒能吃到~這次是老爺沒上班~所以接了我一下班就衝去新店吃水餃去了
又是點一個太多~吃不完.....只能打包回家(貪心的後果)
偷偷說~~~因為我又要吃甜點去了....噓~~~不可以跟其他人說喔!!!



小樂天餃子館

台北縣新店市寶強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