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有啥好吃的?有啥好寫的?大街小巷到處走都有~就算眼睛看不到的人光用聞的也知道那裡有在賣鹹酥雞吧\
罷特~~冰由啊!!!這家不一樣啦!!那裡不一樣咧.....你看看最後一張照片.....鹹酥雞賣到要用輸送帶來傳送~這個就厲害了吧
早在小慈那知道大直這家了不起的鹹酥雞店.而且這位大美女一次買了800多塊  下巴真想直接送給這位小姐啊
不過這次自己瞎貓碰上死耗子來到了這家位於大直的第一家鹹酥雞...才知道..原來800多在這算是正常的價位啊
本來我這次沒帶到地址~所以老爺擔心找不到(因為我只記得北安路~算是厲害了好嘛!! ->本人是路癡沒帶小抄找不到啦)
偏偏北安路又很長~但是我跟老爺說~不要擔心!!!看到一堆人一堆車就應該是了(真是個說大話的傢伙)
不過真的耶!!!一下就讓我看到那招牌高高掛的第一家鹹酥雞的招牌啦
果然是人很多喔!!!大家都在排樓下乖乖的等叫號啊(好像在銀行喔)
叫我去點.....東西好多喔~每樣都想點耶!!!結果青菜叫一叫也花了400多(老爺在車上等~活該)
老爺一定會說2個人吃能買到400多塊的價錢是瘋了喔(人家我還有好想吃的沒點耶)
不過我看每個人都是7.800這樣買耶!!所以說小慈買算正常啊(我誤會你了)
不過好不好吃ㄌ......好好吃喔!!!鹹酥雞鮮嫩多汁耶~搭配上店家特調的胡椒鹽真是過癮啊
什麼?沒相片喔~~~齁齁齁!!!當然沒有啊!!在回來的路上就吃光光囉!怎麼可能還有剩下的咧~有啦剩下幾根竹籤啦
呼呼~~其實如果老爺下班繞去大直買回來也還算方便
看來我以後用電話遙控就能有好東西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