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應該吃什麼
碗糕?蝦捲?棺材板?鱔魚麵?擔仔麵?豆花?千層蛋糕?莉莉水果冰?炭烤?冰淇淋泡伕?
碗糕這次有吃啦~罷特沒拍~也是不及格的碗糕(軟的比豆花還軟)
吃了不好吃的東西就跟沒吃過東西一樣的我~只好跑去喝了碗牛肉湯洩恨

偶是因為沒吃到滿意的東西~沒吃飽~所以是肚子在生氣啦

也沒有想吃其它東西的意念~就叫了碗牛肉湯啦
應該是牛骨去熬的高湯
等客人點的時候在切牛肉~用滾燙的高湯淋上去的做法(我猜的~不對不要砍我唷)
清甜的牛肉湯~好喝無法言語
牛肉軟嫩不乾澀
台南應該走到那都有看到在賣牛肉湯的
我也沒特別去記那家比較有名氣
這次找到的這家運氣還不錯~很好喝
不過食材新鮮應該都能做出這樣既單純又鮮甜的湯頭
總算滿足了我一早沒吃到我滿意的東西的起床氣了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