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子是每次來富基一定要點的啦~鮮甜又美味~因為新鮮所以彈性可好的很呢!



蛤蜊的一種(不知正確學名)不過各各身體都很健碩~很有份量的喔



看看誘人的身體~這可是很有咬勁的蛤蜊啊!肉質很有彈性~鮮甜當然更不再話下了



蚵酥~好像我每次都會凹老闆送我吃一盤炸蚵酥啊



炒麵~叫來墊肚子的



花蟹二隻~我好像沒吃到花蟹~聽說也是一整個鮮甜啊




海瓜子..~廟口老闆娘說我們買到的海瓜子好肥喔(我是肥人所以今天買來的每樣都肥嗎)下次請不要叫那個瘦皮的老貓選海鮮




沙公二大隻~很大一隻的沙公~膏很多~光是那個螯就讓老爺啃半天啊




水晶魚~好像也是我的標準配備啊!!多吃補充一點鈣質啊







上星期天一早就先到板橋唱歌~唱到了下午天都快黑了~剛好有人吵要吃螃蟹~不過有個人妻不願意跟~所以只能在家聽我敘述

這篇不該這麼早出現的~罷特有人沒跟到~又想對的圖片流口水~只好讓他早點出現~順便看看會不會很快的引誘成功而快速又成團了



廟口這家餐廳現在並沒有搭配賣魚貨的店家~所以你要在那家買都是ok的
當然這家廟口是我們二年前就去過的店~一直都是我們認為口味最合的一家店~只是這二年卻又跑去吃別家店~卻總是達不到我們要的水準
所以這次不想再當小白鼠的我們一開始就說好了要去廟口吃就是了
這天到的時候算是一點小晚~很多魚貨都沒有了~不過我們常吃的也就是這些蝦跟螃蟹的~這次竟然沒有叫隻魚來吃
不過這樣吃下來也剛好都有吃完~再加上魚的話可能又陣亡了吧


二隻肥肥的沙公~呵呵~螃蟹一直是我的最愛啊!!每年到了秋天總是要買個好幾隻在家慢慢啃才算是有秋天的感覺
有些人吃螃蟹會太冷吃多了會拉肚子~我倒沒有這方面的困擾耶!!也都不用沾醬都可以~更不用喝薑湯
不過現在為了保養身體也就漸漸減少買回家狂吃螃蟹的機會~有的話也就是跟朋友去富基才會點來解饞了

現在看了看相片.......怎麼忘了要點生蠔啊不過吃生蠔還是去吃到飽的店再吃吧!這裡吃會把老爺給吃垮吧




廟口代客料理~02-26832520
富基村豐林路15-7號(不知是否正確寫法)
找不到路的人可以打給老闆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