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看這是什麼吧?
猜中有沒有獎
嗯~~~
我考慮一下喔
大家來猜猜看吧
其實很好猜的吧








=================================================================





















..........................不要殺我嘿
我知道很欠扁啦
不過答案真的就是酪梨的果實啦



因為某人在下我..........沒喝過酪梨牛奶
聽說很營養.....不過卻一直沒勇氣買來喝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的那天...........卻又被裝笑偉
整個不爽
我............是很會記仇的
所以自己買回來打果汁總行了吧
網路上查到加個布丁會更好喝
結果切開酪梨之後就發現他的果實很大一顆...竟然還發了芽啊
好啦!!重點是好不好喝ㄌ
我.........以後應該不會想去喝他了
老爺說不該加布丁的...應該加蜂蜜會好喝一點.....可是人家小女子我又沒弄過

我知道公佈答案後我可能會變成這樣
請各位大姐小妹大哥的丟輕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