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爺不回來吃飯~通常一個人我是不會弄來吃的
就只會在家裝死裝痛的等老爺帶東西回來給我吃啦
這天難得勤勞自己弄東西來吃~只為了消耗家裡一推紅酒啦奇怪怎麼家裡會有那麼多酒啊!我們並不是酒鬼啊.........


松板豬上次在costco買的一大盒..還在慢慢消化中...我知道很慢..罷特我還是有努力認命的當個稱職的煮飯婆好嗎
杏包菇好像每次去超市都會順便抓一包帶回家當存貨~因為很方便~可以合他配在一起的菜還不少~也不會強了別人的味道~就算單獨吃也不會覺得孤單~而且我很喜歡咬起來脆脆的口感

因為家裡還有蘿蔓所以我懶得再去買西生菜了~反正只是為了均衡營養而已~不過蘿蔓比較硬要包起松板肉跟杏包菇不太好包是真的~下次還是認命一點去買西生菜吧

這天晚上就這樣一個人邊看電視邊吃邊喝~不知不覺一個人就把一瓶紅酒給喝完了老爺回來看到的就是一個紅面關公啦!!!
家裡還有好幾瓶紅酒跟其他的酒~看來要消耗這些液體還要一段時日吧!啤酒我現在不能喝也不愛喝~所以啤酒都是老爺在消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