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真是個大好人~雖然言語不通~你竟然還邊煮麵邊擺破司給我拍照

















來唷!!!!脫序很久的北海道行程又回來ㄌ..............好啦!我知到拖很久混很多去了
唉唷!!!!要寫的東西很多啦~雖然大部份的我都掰不出啥咪東東~也寫不出啥咪很文~罷特~~我還是很認真的有寫很多啊(被我刪掉的相片跟食記更多)


這天逛完貍小路提著滿滿藥妝店買來的戰利品好不容易走回飯店~老爺很堅持的說要再出去吃拉麵(都到札幌了不吃拉麵對不起自己吧)
可是外面好冷呢!外面溫度5度而已風還好大~加上老爺還在酷酷少耶~而且人家二隻腳已經走的很累了真的很不想出去了啦!只是認識我家老爺的人都知道他素很堅持的~小女子我只好跟著老爺再度出門現風了...再說這次北海道行是老爺出錢送我的生日禮物~所以說他最大啦(為了這一點我會繼續努力的愛你啦)


不囉唆~~拿了醬油小姐給我們的地圖出門去~走著走著~~~~咦~~~怎麼都沒有看到啊所謂的拉麵街啊!身邊出現的竟都是一堆有學生妹的club~~越來越恐怖耶!還有很多像是三七仔跟暴走族的人~不過老爺眼睛應該在閃閃發亮吧!!搞不好開始後悔幹麻拖我一起出來
越走越怪的這時候只能找人問路啦~這下可就難了(我的日語都是看黃金傳說跟寵物當家學來的耶)~而且每個人看起來都..........(帶過減略)我去那找人問路啊!還好這時讓我看見2個可愛的妹妹~用著我的爛日文詢問他們~不過很搞笑的是他們看了半天也搞不清楚我地圖裡的拉麵街在那(我該不會也問到觀光客吧)這時2個妹妹要我們跟他們走耶!!好害怕喔!!萬一他們把我跟老爺帶去賣掉~~~那~~那~~那~~老爺會爽死吧!當然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啦!誰會要一個看起就吃很多的胖子跟一個看起來很沒力的瘦子啊抓我們二個回去應該一點用處都迷有吧!!好啦~人家二個妹妹平安的帶我們到了拉麵街了啦~不要誤會好人好嗎

話說拉麵街裡的拉麵店不少間耶!!生意太好的要等粉久(好多人在排隊)生意不好的怕難吃~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進去吃吧!日本的拉麵店都好小一家喔!不到5坪的店面擠進了煮麵的廚房還有可以坐下來的位子還可以10人的座位~坐裡面的吃外要出來坐外面還要起身讓路~日本都迷有胖子ㄇ
我跟老爺一人點了一碗拉麵~我的是叉燒~老爺的是.....(忘了)熱呼呼的吃起來好過癮喔!麵條好Q好有彈性耶!湯頭更是濃到不行的好喝~跟在台灣說有多道地的拉麵就還是有很明顯的不一樣啦~好後悔我們沒有每天都吃一碗拉麵啦(每天光是飯店行程裡的根本就吃不完了)那還有肚子每晚吃拉麵啦!


PS~~吃完拉麵回程路上老爺竟然把起可愛又性感的日本妹來了..不想阻礙他的我一路自己走回飯店回來還怪我沒幫他跟日本妹拍合照(這個不知  死活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