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瘋狂只為了你
很久沒有的熱血被你喚醒
來吧!!!
老大
等候你的招喚



=====================================================================================



   是的!!!沒看錯!!!雙十節我在嘉義~一個原來沒計畫的行程
10那天下午三點我人還在台北
接到哥哥的電話說要去搬我山上準備出售房子的家具~但是鑰匙打不開
決定請他們等一下我送鑰匙過去~到了新竹開了門幫忙搬了些東西快五點了
就一路往南出發
晚上七點我已經在看嘉義為雙十國慶發放的煙火了

你以為煙火是我們的重點嗎??當然不可能啦
是因為我跟老爺心中的老大~~~伍佰啦!!!
一直以來伍佰都是我跟老爺的最愛
從認識老爺開始伍百的每一場演出我們都有到喔!!
不管是高雄跨年還是台北台中台客的演場會或是新歌發表
我們都會很瘋狂的場場都到
很瘋很狂
雖然別人的演唱會我們也會去看
但是就是沒有那麼瘋那般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