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湯....很濃的一道湯品~還不錯喝


洋蔥花球~明知到吃不下還是點來吃..不過也吃剩一半算是很厲害了啊!真的要趁熱吃很香很酥的一道前菜



蜂蜜芥末三明治~老爺點的~除了薯條現吃之外~其他直接打包~美式餐廳的薯條都很好吃~還我有衝動想去costco抱一整包
回家自己炸~不過真的吃不完那麼多~~我三分之一包可能消耗不了啊




豬勒排~~沾醬太鹹~果然沾醬是我的死穴啊!!如果沒有那沾醬我想我會很喜歡啊!




勒眼豬勒排~牛排不錯吃~~一旁竟然還有炒飯~根本吃不下了啊










某個二天的假日~跟老爺一直都窩在家裡沒出去
星期天的晚上看不下去的老爺決定不讓我再宅下去了~硬是把我拖了出門吃飯去
找了我一直想去的澳客牛排
其實不是第一次吃澳客了
之前在香港幫老爺過生日時就吃過一次
那次的用餐經驗跟口味讓我們留下很好的回憶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唸念不忘澳客的牛排的美味


這次去到環亞店~裝潢設備跟香港看到的一樣呢!但是大很多啦
只是菜單上應該有很多不一樣的吧(廢話)
只是這次感覺沒有上次的好
服務上來說也不如fridays
要個東西還要找半天~明明就在那聊天還叫我等一下(在對岸喔)
說真的員工訓練的真不好~很沒禮貌
一般看到客人在叫不是都該輕輕小跑步靠過來小聲詢問需求嗎
結果卻是在遙遠的地方跟我大聲說等一下
問題是我也沒看到你們在忙吧~聚在一起聊那個傲客嗎(該不會是我吧)

這樣的連鎖餐廳食物跟食材都是一定的
因為有一定的水準跟名氣
所以在那用餐也會很安全的不太會踩到地雷區
我對醬汁的不滿並不會去扣到整體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並不會就這樣去怪餐廳的不是
除非是讓我吃到奇怪的不該在食材裡面的怪傢絲
當然這次的食物上我並沒有覺得有何不拓
也可能第一次吃到的感覺一直還在
所以第二次吃卻覺得有點不足之外
一切都算還很OK

我想我還是保留之前在香港吃到時的所有感覺吧
服務真的要再加強一點
剛進去的代位小姐服務就很好
但是如果只是一二個人做的好
而其他的人做的零零落落的話
我想這也可能是fridays生意不會比澳客差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