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最近的身體狀況已經到了很無言的地步了
該怎麼說呢
從日本回來之後我的MC(小紅妹妹)就一直沒有來
一度以為自己懷孕了
前前後後買了二隻驗孕棒.....都是沒有懷孕
拖了三個月決定去看醫生了
卻在那天下午來個一絲絲的小紅妹妹
還是去看了醫生
做了一堆檢查.....卻還是沒有結果
本來要打催經針的....想說來了一點點回家搞不好就正常了
但是小紅妹妹等我回到家就給我又躲起來的



後來接下來的日子就又拖了一個月還是不見小紅妹妹
只好乖乖的回新竹看中醫去了
而這造反的小紅妹妹又給我當天跑出來做怪
一樣一絲絲的.........吼.....很想殺人了
好吧!中醫說我體質太冷
加上今年很熱我喝太多冰水跟吃太多冰了
所以很多性屬冷的東西全都要戒跟忌口了
帶著一大堆的中藥回家慢慢調理吧


當然不只小紅妹妹不來報到而已
我的腸胃也比一般人更脆弱
動不動就拉肚子
以前正常的時候是吃一餐上一餐
後來變成吃一餐拉三次
有時還一個晚上拉個六七次
這次也剛好順便調一調吧
不過你以為上那麼會拉我應該粉瘦吧
錯....我還是很肥..一點迷有瘦下去啦



好啦!拿了藥回家吃之後ㄌ...有比較正常嗎
並沒有好不好
量還是不正常...比一絲絲多一點
用護墊的量
然後更讓我覺得誇張的是
小紅妹妹是跟著我打卡上班的嗎
每天白天就來
晚上我回家就沒了
是怎樣啦
是要不要發薪水給你啦...小紅妹妹



還有就是四個月沒來...我以為量會血崩(還好沒有.不然上班我會殺人跟咬人)
量不多就算了.至少有來看看我
但是卻一來就來了一個多月
天天墊著護墊不只不舒服對於台灣悶熱氣候對於私秘地代也不是個好事吧
(就算在怎麼常換也讓我很擔心)



好不容易上個星期終於可以結束那個護墊的束縛
休息了一個星期之後
正當我在吃我調理用的四物雞時
小紅妹妹又來了
我.....快要瘋了



我....不知道我該再去看醫生嗎
吃中藥.........好辛苦啊
婦產科........又查不出問題要怎麼給藥啊


最近好像又多了失眠啊!!
明明很想睡...上了床又滾來滾去睡不著
又不好意思麻煩在一旁睡死了老爺幫我抓背
然後每天一上班就開始想睡



知道我那老娘知道我這些狀況跟我說啥嗎
你太肥了........需要運動
我....我知道我很肥啦(是真的很肥)
唉!!!加上老爺粉瘦...然後我就看來更肥了
昨天回新竹時把我的運動鞋帶回台北
要來跑公園囉
希望我能有點耐心
最起碼一個星期要來跑一次啦
肥胖事小....健康最種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