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餐墊是跟小咪媽麻買的寵物餐墊耶!被我拿來用~臭阿喵不用用那麼美的餐墊啦


我又去costco進貨了啦~~~  這次買了松板豬
真的不懂costco的肉類量怎麼越來越大一份啊
以前一盒不到500塊二個人就吃好久了
現在一盒7.800...  是要吃到幾時啦~可是我還是買了
只是最近就不能再買其他的肉類了啊
偷懶的弄了簡易的咖哩(馬鈴薯~紅蘿蔔)再加上我的松板豬肉就ok了
不要問我幹麻那麼偷懶
那我會回答你~幹麻那麼拼命啊
吃東西又不是在打仗
人家菲姐說的多好啊
不要為了吃飯這件事把自己搞的像黃臉婆啊
(偷懶就偷懶~理由還真多啊)



ps~~~最近事情真的很多~颱風也很多~~外面大颱風~家裡也在做颱風~家裡雜事也很多~怎麼整理都弄不完
           真想所有東西都丟丟掉或乾脆換房子好了~可是沒有錢錢啊
           最近常常失眠ㄌ....明明很累很想睡~燈一關卻又翻來翻去的~旁邊有人再加一隻搶位的臭貓打呼說夢話 
            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