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大香腸



很~貴的大香腸~一份60竟然只有7塊這樣大小

真的好貴啊!這樣子一份60也只有這裡才賣的出來吧!別的地方的是沒買過~這次因為想說來點不一樣的~結果有被搶的感覺啊!是還不錯吃~但是也太貴了點啊~都要可以吃一個平價便當了啊



大龍頭(油貴)
偶相劇裡轉角遇到愛裡頭小豬他家所經營的蚵仔煎~我點了(油貴)感覺普普沒太多感受



大龍頭蚵仔煎
偶相劇裡轉角遇到愛裡頭小豬他家所經營的蚵仔煎~老爺點的他說醬汁他不喜歡~蚵沒幾顆



豬肝湯
吃完大龍頭轉到隔壁喝湯去~一直都固定喝這家的湯~這次補肝不補腦了



吃豬腦補豬腦(這次不是我需要補)
老爺今天決定補腦了~不過我也有分到幾口吃吃小補一下



糖葫蘆
以前不吃糖葫蘆的我認識老爺之後有看到就會想要買一串來吃吃呢!不過我只吃這種有包李仔鹹的這種~其他包草莓或其他的不是很愛


紅豆牛奶冰~老爺點的
夏天的士林夜市一整個熱翻人又人擠入~沒逛多久就受不了想吃冰了~這次是吃辛發亭對面這家~我們進門後就整個客滿排的老長的隊伍啊



抹茶紅豆雪花冰~我點的
有點苦苦抹茶加上甜甜的紅豆很配呢~好吃好吃





小馬碎唸~~
外面的風雨還不小呢!今天幾乎都要正常上班上課~大家都平安吧!這樣的風雨要上班說真的很辛苦吧!
坐在辦公司的我們還算好的了~但是想想那些需要在外面跑來跑去的人~應該更是不方便吧
不知道那些家裡還在淹水~家裡有積水的人沒橋沒路走的人~聽到要正常上班時應該心裡只有(ㄢ吧)
這次颱風真的很嚴重啊!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才好啊

=======================================================================

這次的士林夜市養豬行不太敬業~可能因為熱到不行吧~所以吃沒多少肚子就打烊了
本來在逛的時候還點了很多樣要吃的~結果吃完冰之後就整個不行了
所以呢!士林夜市養豬行應該很快會有第3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