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拉


咖哩牛肉







咖哩豬排麵












廣田洋果子~感覺只是賣甜點的店~原來也有賣簡餐啊
這次陪老爺值班剛好晃到這裡~老爺說要帶我去吃
本來我是想要吃那個天X鵝肉的~不過我偏篇那天卻想不到要吃的是天X鵝肉~只是一直記得在8巷內
只好跟著老爺進來吃簡餐了~為何心不甘情不願的啊
因為我對這種明明就是甜點店賣簡餐的店都不會有好感~每次會讓我失望的想咬老闆啦
不過可能就是不抱希望~反而這次讓我驚豔啊
咖哩醬雖不算濃郁但也算的上好吃~牛肉也有入味喔~豬排也炸的酥脆~麵條也算彈牙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至少有讓我吃完~價錢也算OK的每個人好像200吧
附小菜(我沒吃到~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沙拉~甜點跟飲料
這樣的價位在天母應該是很平價了吧
而且服務不錯喔!那天吃到後來還不少一大家子的人一起來吃冰喔
看起來很好吃又好大一盤的~不過我的肚子已經快要爆炸了~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