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好物真不少啊!!
那天在別的部落格那看到了這個~很心動耶
明明最近不適合吃冰~~但是下班還是跑去買了(我知道我不是聽話的小孩)
冰淇淋是奶製品~沒有ㄘㄨㄚ冰那樣傷身(又要自我安慰騙自己了)
不過買回來後我只敢吃少少一點(不然會被唸到爆啦)
這一款冰淇淋內裝2大桶~一桶少說也有1~2kg了~二桶都是香草口味
不到400的價位~很可親(比哈根打死或是莫凡比便宜多了~雖然我現在最愛莫凡比)
吃起來不輸大牌子喔~一樣香滑柔順~卻少了甜膩感(不會太甜)
買回來加上自己做的草莓醬(剛好用完~明年草莓季又可以再做囉)
最近來我家的福利應該就是有吃不完的冰淇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