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碎唸~最近整個人氣力不足當中~完全沒有了元氣~不知和時才會正常點~這樣的症狀拖了好久....





圓圓的那個麵製品應該是叫麵輪嗎?我也不是很確定(如果有正確名稱請告訴我)
只記得以前外婆還在的時候每次滷肉都會加這個進去一起滷
所以這一道菜算是想念與記錄的一道菜了吧
其實有些東西我不見得愛吃
但是卻會在想念某些人事物時去吃某些東西
不過這個麵輪我倒是還滿愛的
滷肉時不是加梅乾菜就是加這麵輪下去一起滷
其實真的很想念外婆(雖說她已經過逝好久了)
想念她很多~外婆都會幫我挖耳朵(超舒服的)也想念外婆煮的每一道菜~還會抓背讓我舒服的睡覺
我那老娘沒學到外婆的任何一道菜~挖耳朵更別想了(應該是把我戳變聾子比較快)
連煎年糕都不會~讓我每到過年都會對著紅豆年糕一直掉眼淚(不過我還是很愛我那老娘啦)
外婆煮的東西很好吃~不過也會揍人~小時候總是滿腳都是竹筍吵肉絲的傷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