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這篇是中午懶得出去吃飯給催生出來的

這篇本來還想多混個幾天再說~但是沒吃中飯的我被大家的食記搞的饑餓難捱~魂不守舍的

尤其是那個NB爸PO的那家該死的不賣饅頭偏偏又取名叫做中原饅頭的包子店

整個OOXX的腦袋一片混亂~無法集中精神啊!!!真想咬他個幾口洩恨啊

那這跟NB爸的那篇中原饅頭有啥米東東關係啊!!沒關係!!!當然沒關係~只是剛好在倆隔壁而已啦

廖家牛肉麵~台北人不陌生~人家可有名的呢!!打從政商名流都要乖乖排隊才能吃上一碗開始

到門口停著一台台小黃~還有台北市每年所舉辦的牛肉麵節開始~廖家也是數一數二的名氣與人氣之店

我們會去這家店也是這六七年才開始~以前是老爺家的老太爺(老爺的點爹爹)愛吃而推薦的

廖家是清燉的牛肉麵~麵條紮實~湯頭濃郁~讓人直呼過癮

但是牛肉是切成片狀~但是就比較一般般的牛肉而已~如果沒有很愛建議點湯麵就好

小菜部份都算是完美結合~尤其是那個滷牛筋~雖然那一小小盤要價120但是我還是愛點也非點不可

廖家湯頭好喝卻不提供加湯的服務~不過我們每次也都是吃到剩三分一就已經動不了筷子了

廖家應該是我在台北唯一有回去再吃的牛肉麵~其他再有名跟啥麼冠軍的都讓我只吃一次就沒在聯絡了

當然可能是廖家是清燉的關係吧!!紅燒的現在都不敢冒然去外面嘗試~乖乖回家自己弄來吃安心點

其實還是有很多家我還沒去吃過啦!!但是幾次失望之後就會缺乏勇氣~但是廖家會一直是我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