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四季彩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拍照了~集合時間也還沒到~卻被臨時叫集合上車了

一頭霧水~原來是不知那位說肚子餓了~你是owewe投胎嗎?算了外面也算熱

這一餐是懷食料理?那裡像懷食我也看不懂耶~應該說一點都不像啊

人家日本節目裡或黃金傳說裡介紹的懷食料理都是用很美很多的陶瓷器裝食物啊

這個好像~~~ㄍㄨㄢ~ㄘㄞ~ㄅㄢ~還是雙層的喔(我當時真的是這樣想卻不敢說~怕觸霉頭)

所以這是我這四天來最食不之味的一餐~裡面東西有三分之二我都沒吃

我也忘了每一道我吃過的味道了(好啦!!我知道我很龜毛很難養很機車~但~~就不是我的菜啊)

薰衣草冰淇淋是旅行社請大家吃的~我吃了二個~不是老爺好心分我吃~是醬油小姐看我都沒愛吃的菜把他那一份也給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