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這一片都長滿是薰衣草的樣子吧












前田真三攝影大師可說是將美瑛的景色盡情展現在日本民眾的眼前~進而帶動美瑛~富良野的觀光風潮

拓真館的外觀像是教堂的建築物是由原本荒廢的舊千代田小學校改建而成

於昭和62年開館~所展示的照片大多是以美瑛周邊山丘景色為題材的攝影作品~是美瑛最有人氣的照片展示館~免費參觀~館內禁止拍照





看完薰衣草來到了第二站~拓真館~真的很可惜裡面不能拍照~不能讓大家看看大師的作品

但是說真的大師的作品如果讓大家這樣那般的翻拍~也太不尊重人家了吧~所以我有乖乖的沒偷拍喔

不過進入拓真館之前發生了一小件意外事件讓我整個人又青筍筍的臉啦

就是在下車前我發現我身上有一隻毛毛虫啦~~ㄎㄠ~~是怎樣!!連來日本都要派小囉囉跟著我就是了

只能求老爺快點幫我弄掉啊!!結果那個慢郎中給我慢慢來~真想劈了他拿去當柴燒算了

現在想想那隻毛虫看來是在薰衣草那就跟蹤我很久了吧~怎樣是暗戀我嗎

很可惜的是~我要跟那隻毛虫大聲說~~你~不~是~我~的~菜~不~要~再~跟~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