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小吃大推特推~有去永安魚港一定要買來吃喔~不好吃不用錢喔!!!




這是連著好幾個下雨天~大家在家都悶壞了~不知要幹麻的都擠在我家找點子

想了一個大家都沒去過的點~永安魚港~其實是我搞烏龍(要去的應該是竹圍還是什麼的)

反正悶壞的一群人去那不是重點~而是有地方去才是吧

超級推薦這些小吃真的都很好吃~雖然都是炸物

花枝丸~魷魚腳~章魚腳這些的真的都好好吃喔

本來要回去前再買到車上吃~不過因為下面這些食物而沒有了興致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我~一~定~會~只~買~這~些~小~吃~就~好~







===================我是分界線=========================
































這些本來應該是我們的正餐才是的

不過實在是讓大家非常~~~~非常之無言的一餐啊

不太想寫的~不過寫出來是要讓大家有所警惕~不是靠港的東西都新鮮跟好吃的

這家老闆在推薦說了不新鮮不用錢~#%@$#$&%$%$最好是不付錢走的出去啦

這餐吃的大家真的都很痛苦~我一個人挑食龜毛是正常~罷特~當所有人都說難吃的時候就是真的該死了

所有食材不在自己該有的味道上就算了~連配菜都能食之無味~我只能說大廚你的功力還真是高啊

當大家都很忍耐想把叫來的菜不浪費的吃完同時

我~~~ㄜ~ㄜ~的發抖跳了起來~通常只有看到那種高蛋白的爬虫類才會發出的聲音

老爺一看我碗裡的白飯上可是躺了一隻又肥又嫩的大~~大米虫啊

有多大~半個花生米粗的米虫算不算大(忘記叫老爺拍下來~知道我不敢看所以整碗倒掉了)

^&#^^%^@$^%&#&@%@^&#&^!~&$%^$$%@*~^#&%~$%^o!))^&~^%$

真的很想問候老闆~你家的米虫營養也太好了吧

就這樣我沒再動過任何一樣東西(沒當場吐或大叫已經是我最大的容忍了)

在外面吃東西可千萬要小心啊!!!

不懂為何我越是不想看見~卻都是只有我發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