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忘了一大半的記憶了(點些什麼名稱全不記得了啦)

但是這個家咖啡走廊我很喜歡~也是小慈推薦的~所以還是要寫一寫

咖啡走廊在新店中央五街(路)那裡有著很多有名的美食喔

不知道是那裡嗎?就在新店小碧潭站對面就是了~山東小館~雲南菜都是在那裡喔

其實以前住新店的時候還很少往那個地方去~因為不好停車啦(這次去二台車繞半天啦)

一直以為那是是眷村~結果這次這樣繞車位才發現那是一個高級住宅區耶~~嗚~~有錢真好啦

呵~~~發現了嗎?因為忘記內容所以猛哈拉一些別的東西~~呵~呵~~

我們這天帶了二隻臘腸狗本來要坐在外面的~但是有蚊子後來還是坐到裡面去了(店家也有一隻叫哈姆的臘腸狗)

在台北很少可以看到這麼寬暢的咖啡館了~座位間格都離很遠~所以要聊八卦不怕被偷聽喔(座位也很舒服)

那天好像除了一杯水果茶之外都是點咖啡~拿鐵~維也那~摩卡~還有我的特濃特調兵咖啡(難得有我喝的上口的加了糖跟奶精的咖啡啊)

至於小蛋糕~可能不是當天做的所以有點乾~但是還是吃的出來棉密的口感來

店家也有賣手工餅乾跟一些進口紅茶~要不是家裡還有很多某人從英國帶回來的紅茶~我想我一定會買回家慢慢泡吧

咖啡走廊的老闆很年輕很有氣質喔~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他女兒的可愛美女喔~真的很可愛喔(當天三個男生都對他流口水了)

這次去沒有機會用餐~小慈很推薦他們的餐點呢!好想在那幽閒的吃頓早午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