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小餅乾紅~購至熊牧場



熊出沒小餅乾黑~購至熊牧場



藥用馬油~對濕疹還有燙傷超好用~購至熊牧場



休息站買的十六茶~中藥成份不少



烏龍茶~送小方巾~便利超商買的



小方巾



生茶~送手機吊飾~便利超商買的



熊貓二隻



咖啡~送模型車車~便利超商買的



咖啡~送模型車車~便利超商買的



還是咖啡~送模型車車~但是這包裝好像刮鬍子用的泡沫~便利超商買的



鮮奶~自動販賣機買的



熊掌打火機~居酒屋買的



又是冰淇淋~自動販賣機買的



巧克力口味



小顆的夕張哈密瓜果凍~昆布館買的









既然寫了在夕張亂買一通的舉動

那就先把前二天小小敗家的也一併補上來

都是一些小玩意

只有那個馬油花比較多錢錢啦

本來是想買阿咪推薦的日高~可是我試用之下覺得太油了(對我來說不好吸收)老爺說根本就是你自己油太多造成不易吸收的

會買馬油是因為老爺一直都有濕疹的困擾~叫他看醫生又不願意

老是亂擦亂抹的也不是辦法

本來是想買四罐就好(因為跟醬油小姐合買六罐湊小吊飾)

沒想到老爺自己加碼一口氣要我自己買六罐(這人有個怪習慣~一出國就便大方了~非要把錢花光光)

至於那二台小車車是我每次都會想收集那鐵盒子才買的

不過我以為那是牛奶糖啦(老闆騙我)結果裡面是餅干~~嗚~~

害我就都沒買到熊出沒的牛奶糖~~~氣~~~氣~~~氣~~~

誰叫我一路上好幾天也都沒拿出來檢查一下~至少還可以再買的說

其他的東西就都是亂買~亂玩~那咖啡跟熊掌打火機都是老爺買的

看來看去~除了那個馬油之外~其他的東西都好幼稚啊

都是喝的有送小玩具的~吃的我完全不想買~因為沒有吃零食習慣

吃不完總不能帶回台灣吧

雖然我以前很愛買零食~可是常常買了都沒人吃(我只愛買卻都不碰的)

有時都放到快過期~所以只能買這些小小玩意來過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