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派的大門



等下會送牛排出來的百萬餐車






奶油



麵包



胡椒罐



餐前酒~可選氣泡酒或紅酒



女服務生在準備我們的沙拉秀



冰旋翡翠沙拉~蘿蔓生菜~捲心萵苣~西洋菜~甜菜根~水煮蛋及香脆麵包丁~加上勞瑞斯特製葡萄酒沙拉醬



餐廳一景



我們喝的水~evian~一人35+10趴喝到飽



二廚帶著百萬餐車到我們餐桌前~準備上牛排了



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牛奶馬鈴薯泥+奶油香甜玉米粒



勞瑞斯獨創鮮奶油辣根醬



蒸烤大西洋龍蝦



創意鮮魚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沾著牛排醬一起吃~好吃喔



打包用的袋子~很有質感喔



英式草莓蛋糕


咖啡






位於台北市京華城的勞瑞斯餐廳~佔地超過300坪~有一個開放式的主餐廳及5個獨立的私人聚會廳

可以同時容納320個以上的座位~走進LAWRY'S挑高六米的開放式主廳~只見設計師以俐落的現代線條及大幅玻璃鏡牆面

呈現大器的空間感~綴以藝術性濃厚的古典元件~如雕花繁複的原木鏡框或是彷中古世紀盾牌~讓LAWARY'S宛如式微的驕傲貴族

展示著低調的華麗~LAWRY'S堅持採用美國農產品協會(U.S.D.A Prime)評定的頂級牛肋排~經過獨家調味料的醃製及溫控火烤

絲毫沒有浪費肉質本身的鮮甜滋味~也難怪在美國的勞瑞斯餐廳~往往可以發現哈里遜福特~丹佐華盛頓或是莎朗史東這些好萊塢巨星


老爺生日~請老爺去勞瑞斯吃牛排去

勞瑞斯在京華城12樓~從來就不知道這裡藏著這樣有名氣的餐廳

訂位時有交代要坐沙發~但是卻要跟別人一起坐~有點xxoo的

不敢跟餐廳說是過生日~因為會有一堆人在桌前唱生日歌~我會害羞啦(又不是我生日害什麼羞啊)

挑高的裝潢看起來很氣派~燈光也夠昏暗~看看拍的花拉拉就知道了吧

但是卻不夠浪漫耶~桌上更是空蕩蕩的連朵花都迷有

在這裡看不出大家為了啥都漲的日子痛苦耶~坐滿八成八的客人

每個人消費至少都是二張小朋友起跳ㄟ

來說說餐點好不好吃吧

麵包~還好~沒有很特別就是了

沙拉~還不錯吃~很大一盤~尤其是看著服務生轉著沙拉盆調味著~很有噱頭

這裡喝水可是要coco的喔~一個人35再加10趴~只是服務生拿來時先開了才問你可以嗎~是可以說不要嗎

我選喝的氣泡酒很好喝~有水蜜桃的味精~很香~老爺喝紅酒~不知好不好喝

這裡的牛排都是同一個部位~只是熟度不一樣而已啦~也是廚師帶著餐車來詢問過後才切給你的

我選了三分熟~熟度剛好也很細嫩~只是我覺得油質太多~每一口都會咬到油~會有點膩

配菜馬鈴薯泥+香甜玉米粒都很好吃~因為我是點套餐~所以香甜玉米粒不收錢~不然可是要180一份啊

約克夏布丁餅不錯吃~沾著牛排醬~甜甜鹹鹹的~不過沒吃完打包啦

創意鮮魚有點乾跟過鹹~大西洋龍蝦老爺努力吃完~我的大西洋龍蝦卻也是打包回家

看起來沒多少東西~也沒特別大份量~卻是到了這裡就飽到不行~本來還想金百帝厚牛肋排的還好沒點

甜點英式草莓蛋糕~來了二份~但是我們打包一份~跟老爺合吃著一份

咖啡就一般般啦~沒有特殊好喝~杯子可以換美一點的嗎~畢竟收費並不低啊

之前就看人家打包的提袋還不錯~所以就記著不管如何都要打包點什麼

結果是真的吃不下了~我們打包後隔壁桌的情侶也說要打包~但是卻又沒帶走

說是隔離桌~其實是連著我們而已~桌子間隔10公分而已~感覺不是很舒服

這麼大間餐廳竟會沒有二個人專用的餐桌呢~桌上沒花沒蠟燭~一點都不浪漫啦

還要看著隔壁情侶調情~~~~唉~~還是個大奶媽喔~老爺應該早就飽了吧~哈哈

這樣一餐花了五張小朋友說~也說不上好吃或如何~只是覺得很多地方可以在注重一點的話會更好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eimeicat
  • 噗....
    這樣聽起來,
    應該可以改進的地方還蠻多的呢!!! XD
    本來我很想嘗試這家,
    不過看看,
    還是自己在家裡煎牛排來吃的好啦.... :p


    阿咪
  • 可能是我太龜毛了吧~人家生意可好的很
    對了~新竹costco開始動工了
    明年九月就方便了喔

    小馬達 於 2008/06/04 21:29 回覆

  • meimeicat
  • 最近有看到新竹costco的消息..
    不過,
    我跟小鍾已經預備要回台中了... :p
    最快最快應該是在7月,
    幸好台中也有Costco...
    不然,
    從台北搬貨回台中,是很累的事情吶.... XD


    阿咪
  • 阿咪要搬回台中囉
    那要去COSTCO就方便多了耶
    7月~那也差不多要開始打包了吧

    小馬達 於 2008/06/05 16:35 回覆

  • aihuei
  • 蝦米!!!5張小盆油!
    我來換算一下喔!


    可以吃62.5個80元的雞腿飯耶!

    這篇~就當我沒看見過吧!
    ㄎㄎㄎ~
  • 對啊~所以這個月沒錢吃飯了~來去台中打遊擊好了

    小馬達 於 2008/06/08 17:4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