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夜景~先進飯店小做 Q K 就可以吃飯了~SO 先來看看今天住的環境吧

第二次來到日本~卻是第一次住到日本和室的塌塌米耶~有種新鮮感

但是很不巧的是~我腰酸到連動都困難~這樣要爬上爬下真是很痛苦啊

不過還是要給他硬撐下去~大不了就跟小狗一樣用爬的吧

但是就可惜了飯店幫我們準備的日本和服~~都沒穿到啦

這家湯之川在海邊~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喔

也有該死的猴死因啊~~真的有猴子啦~半夜在打架耶

真想拿把獵槍打起獵來~(說說而已別當真)

我喜歡飯店今天準備的茶~雖然腰酸~但是我還是有泡來喝喔~好好喝喔

半夜裡可能因為腰酸(要翻身很難動)加上外面死猴子吵架讓我睡不好

老爺說我是皺著眉頭睡的~還要他幫我撫平眉頭呢

不過睡起來後看看外面濛濛的海邊跟一群被抓來洗冷水澡的猴子

還滿開心的啊~~活該~~哈哈~七八度的溫度還要喜冷水澡~好可憐喔

不過也許那些猴子早已習慣了吧~北海道不是一向都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