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吃攤一直很想好好介紹

不過連自己回新竹要吃上一次都有點難

假日回去都沒開~就算平時有假回去吃也要早一點出門

因為這家小吃攤只開到中午一二點而已

所以說要專程回去吃還得要起早一點~不能睡太晚

這次回去又沒吃到~所以借用之前用小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結果我又處理的太小相數不是很好~看起來一點都不會吸引人去吃吧)

小麵攤用的是意麵~但是跟我在台北吃到的意麵是不一樣的

台北的有點像泡麵捲捲的~這裡的麵煮好後要快點吃~不然一下就糊了

每次回去吃我都會叫一碗麵加餛飩加豬肝還要加上一顆蛋(夠營養吧)

小菜也會叫乾肉或是豬肝的~他的豬皮敢吃的人一定要叫來吃QQ的膠質特別多

有叫小菜的話要叫阿姨幫你加他那邊的辣椒醬啦(很過癮)不是你桌子上的喔

以前住新竹時我都會早上八點過後去吃~人比較少~因為很多上班族都會去那吃早餐

中午時間我是不會去吃的~人超多~等很久還沒位子的

因為是小攤子所以沒有地址啦

不過我抄了對面人家的地址~至少可以搜尋一下GPS啦


新竹市學府路441巷19號~對面

我記得以前那裡是東亞燈泡~現在還有個工業技術研究院光復院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