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上紫蘇沙拉醬的生菜















這個蝦子超好吃的啦~可惜一人才二隻









夕張的哈密瓜口味冰淇淋





超大隻帝王蟹啦~還好是假的




~~~~~~~~~~~~~~~~~~~~~~~~~~~~~~~~~~~~~~~~~~~~~~~~~~~
看完熊~~~我們又要去吃中飯了

感覺都在吃東西~在台灣根本不可能那麼正常的吃

不過說真的才第二天~我對海鮮火鍋已經有點承受不了了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是好鹹啊~~~~所以基本上我都是一整鍋好好的

醬油小姐會一直不經意的提吃紫蘇有多好~其實我也相信啦

只是他的不經意總讓我覺得有點點小小的刻意啦

當然就是我們這幾天用餐的餐廳都是同一家財團

不只經營餐廳~連販賣部的東西都是這家財團所經營啦

所以醬油小姐都會提一下有啥值得買的~~不過還好不買他也都不會怎樣

吃了些東西我就跑去樓下閒逛了~沒辦法~我喜歡的蝦子只有一人二隻ㄇ

在樓下買了隻夕張的哈密瓜冰淇淋跟老爺一起來吃~~好香喔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啦~如果可以我每餐都吃這好了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