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咖哩飯卻又不想出門~ㄜ~更沒有過於強人的廚藝時(更沒有有異於別人的ㄞ地爾時)該如何

這時候我就會很偷懶的用上超市賣的咖哩料理塊

很方便~~~可以很偷懶~~~~卻也也可以安全的完成一道你想要的咖哩飯

一些牛肉~~一個馬鈴薯~~再加上馬兒愛吃的胡蘿蔔~~~別人愛加的洋蔥~~~因為我不愛所我不會加^^

一些飯再加上一些燙青菜~~該有的營養~~都有了~還想吃更好一點加顆蛋吧

我還喜歡加我老爸特製的辣椒油~~嗚呼~~保證吃的你一身熱

多的咖哩醬~~不浪費~~~第二天加點水跟烏龍麵~~足足可以偷懶個二天的晚餐就這樣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